每次買鞋都必定會附上鞋盒,方便大家帶走,但回到家中也會有鞋櫃或可重復使用的膠鞋盒擺放新鞋,加上香港的潮濕天氣會讓紙鞋盒變質,難以收藏,因此這類型的鞋盒最後都會棄掉。近日網上有不少人分享一款印有 Nike 以 Swoosh 標誌性Logo的橘色手挽尼龍袋,引起大家關注。

這個手提袋外型跟Nike紙鞋盒包裝幾乎一模一樣,以橘白色為主,正面和側面也同樣地印上Nike Logo,背面也一樣有一大段文字。手挽袋以100%聚酯纖維製成,加上拉鍊設計方便用家使用,而且售價只是 3800日圓(含稅),對於可以重複使用而言,價錢也算不錯。

款式設計也非常適合出門旅行,或下班後做運動的上班族使用,這樣就可以更好地保護球鞋。

Source : atmos-tokyo

Cover : IG@shoezgallery、IG@nikekicksloungeomotesand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