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最著名的經典鞋款 Dunk Low ,在去年有不少品牌和名人都與它推出聯名款式,當中包括Off-White™、Travis Scott 、Supreme、Raygun 等等。而這次 Nike 為我們帶來的不再是聯名款式,而是這個鞋款的最經典配色「Plum」,還會以純正 OG 版型做回歸。

「Plum」這個配色最初於 2001 年出現,屬於當年 Nike 於日本推出的「Ugly Dunking」獨家限定系列的其中一個配色,而這次回歸的款式,會以紫色與紅色為主色調,同時也呈現出00年代的獨特前衛風格,相信也會吸引不少波鞋控搶購。

Nike Dunk Low「Plum」預計會在 2 月 7 日於 Nike SNKRS 發售,價格為 $110 美元。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