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冬羽絨外套成為熱潮,由呆板實用的設計走入時尚,當中最引起關注的,是於 sacai 2020 年秋季時裝秀上,Chitose Abe 展示了一系列與 NikeLab 合作設計的全新聯乘羽絨外套系列,揉合時尚與運動元素。近日終於釋出 Lookbook ,同時還推出一系列衛衣。

sacai 不時與 Nike 合作,早前推出的聯乘球鞋 PEGASUS VAPORFLY SP 曾一度掀起熱潮,這次最新合作的秋季外套服飾也得到很高的關注。共推出三款配色,以黑色、灰色和棕色的百搭配色為主,前胸也特別飾有復古 Nike 品牌標誌。

本季推出的男女同款外套和 MA-1 風格連帽衫在體量、外型和面料上亮點頻出,材質的拼貼增強大衣設計的時尚感。四款人造皮草款配色則是致敬 2015 年的 Nike x sacai Windrunner 風行者外套,堪稱一款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單品。

Nike x sacai 外套系列將於1025起於 sacai 率先發售,1028日起 Nike x sacai 外套於 NIKE.COM和指定零售店鋪發售更多詳情請參閱 NIKE.COM sacai官方網站。(建議零售價:HKD 1,999 – 4,299)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