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Prada 和 adidas 首次推出聯乘系列,當時在時裝界引起不少話題,大家都非常期待。今年 Prada 和 adidas 再度攜手,帶來全新聯乘系列 adidas for Prada Re-Nylon Collection,是以可持續發展為共同核心理念的系列,相信又會掀起搶購熱。

而是次聯乘鞋款以 adidas Originals Forum Low 經典輪廓為基礎,推出全黑及全白兩色,採用 Prada Re-Nylon 再生尼龍面料,最特別的是飾上 Prada 經典搪瓷金屬三角形標誌的可拆卸拉鍊小袋!

鞋面配搭優質皮革三間標誌與覆面細節,鞋款則附有印上兩大品牌 logo、具有非凡質感的包裝鞋盒及塵袋。

其實 Prada Re-Nylon 是於 2019 年首度登場的創新物料,以海洋廢物、漁網和紡織纖維廢料淨化及循環再造而成,更可以無限地循環再造,同時不會影響面料品質。

於1月13日起 adidas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