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Toy Story)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闊別9年,新一緝將於今年7月上映!無論是韓、台、美國的各大品牌都爭相推出相關的聯乘產品,無論是衣服、袋、飾物、鞋都一應俱全,身為粉絲的你,又豈能錯過!

美國加州知名球波鞋品牌 BAIT 特別找來 Reebok 和Pixar兩大品牌攜手合作,以Toy Story主題打造波鞋,這款鞋以Reebok經典鞋款InstaPump Fury為基調,據目前官方的圖片來看,鞋款貌似採取左右不對稱的設計,一邊是胡迪、另一邊為巴斯光年,就像劇中兩人互相合作一樣,目前官方仍未公布其銷售詳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

美國品牌Loungefly長期與美國迪士尼樂園合作,園區內的袋款大多都是Loungefly出品,Toy Story的新產品當然亦不能或缺。Loungefly分別推出了巴斯光年、胡迪和牧羊女寶貝的背囊及錢包。

寶貝款的背囊充滿少女心,再Man的女漢子亦難以挪開視線!

 

大頭的胡迪散子包亦十分可愛!

韓國服飾品牌SPAO一向熱衷於與其他品牌、卡通聯乘,繼早前與《蠟筆小新》、《哈利波特》合作後,又與PIXAR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反斗奇兵》服飾。SPAO採用明亮的顏色T-shirt配上可愛的卡通人物logo,設計簡單又容易易配撘。

SPAO亦有推出大Logo的長身T-shirt,嬌小的女生可以當連身裙穿著。

卡通服飾並不是女生的專利,台灣品牌CACO的 Toy Story系列就分別推出簡約風的男、女裝T-shirt,可以跟另一半一人一件,一起穿著Toy Story服飾去看電影。

除了T-shirt外,CACO亦不同的單品,例如三眼仔工人褲、Toy Story Logo的帽子等等。

另外台灣品牌Lovfee亦多次推出迪士尼系列的服裝,與CACO的風格不同,其品牌主打少女風的時尚單品,設計汲取更多不同的元素,有滿滿的可愛感,Lovfee一反常態,較少採用主角胡迪及巴斯光年為服飾主題,大多數服飾以劇主配角為基調,例如抱抱龍、火腿及彈弓狗等等。

台灣Gracegift一向都有與迪士尼合作,日前亦推出一系列的Toy Story產品,包括背囊、波鞋、Slip On布鞋等等,雖然Gracegift是台灣品牌,但在其官網購買可以直送香港,不用托去旅行的朋友或代購幫忙,十分方便!

雖然勞蘇好像沒有出現在Toy Story 4中,人氣高企的他,仍然無阻品牌推出其單品。

各位粉絲趕快記下上述的品牌,添置好新裝,準備迎接Toy Story 4的到來吧!

圖片來源:loungefly.com、caco.com、lovfee.com、gracegift.com、Spao.elandmall.com

Ulysses
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