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電影Toy Story4》上映前,SPAO聯乘迪士尼推出Toy Story 夏日商品,很快成為韓國人氣熱棒商品。隨著夏日過去,SPAO再度推出全新 Toy Story 秋冬服飾,除了衛衣、針織外套,還有以胡迪為主的毛茸茸睡衣,以及女生最愛的懶人衛衣連身裙款式。不少款式都印上有主角模樣的細小圖案,相信即使平日很少穿卡通圖案的衣物,也不會抗拒這個系列。


在毛茸茸胡迪睡衣口袋裡印上胡迪的圖章,是今季最亮眼的款式。


沒連帽的衛衣印上細小圖案,印上胡迪警徽及巴斯光年太空船徽最為特別。



三眼仔的商品一向都是最受歡迎,不同風格都有以三眼仔為主的款式。


長袖POLO恤都會配合一貫作風,只會印上細小的圖案和字,適合男生。


今次推出的可愛連身裙款式相信都會吸引不少女生。


新角色小叉在今集一躍成為主角,相信它的商品亦會很受歡迎。


除了衣服,還有Toy Story的鎖匙扣,讓你可以隨時隨地帶在身邊。

來源﹕FB@SPA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