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另一半的你,有沒有覺得一模一樣的情侶穿搭很無聊?還是覺得穿情侶裝出門很丟臉?其實放閃穿搭有很多種,要怎樣配搭才能既時尚又不惹人厭,不妨參考一下Fashion Week常客Alice Barbier和js Roques的高超情侶穿搭術。

△Credit to 2007-2019 Adam Katz Sinding

△Credit to 2007-2019 Adam Katz Sinding

同色穿搭

要做到放閃不老土,同色穿搭比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更具時尚感。而且對於入門者來說,這種穿搭方法非常容易掌控。

 

夏天最適合清涼感的白色造型,就像Alice和js巧妙地選擇型格的透明感短褲和襯衫,偷偷地增添了幾分和諧。

男女生都很容易Carry的大地色系,絕對是情侶裝顏色首選。女生可以選擇像Alice身穿的豹紋單品,而男生可以選js身上棕色或杏色系的衣服。

△ style du monde

style du monde

如果想要高調點宣示主權,而男生的接受程度又高,淡粉紅色穿搭確實非常的搶眼。

△ style du monde

style du monde

如果很可惜地男生是只穿黑白灰的人,可以學習Alice般,連身裙內搭藍色襯衫。整體造型能配合男生之外,還展現出女生的風格。

相關單品

△ Helmut Lang Pink Double Strap Satin Slip Dress HK$4,870

Rochambeau Pink Short Sleeve Shirt HK$1,810

△ Rochambeau Pink Short Sleeve Shirt HK$1,810

Rochambeau Pink Short Sleeve Shirt HK$1,810

同色系穿搭

要營造情侶感覺又不失個人風格,最能夠自由發揮的便是同色系穿搭法。夏天可以選擇活力滿滿的紅色系,又或是橙色等鮮色系穿搭。

 

Alice和js的情侶穿搭能得到時尚界的肯定,絕對要歸功於他們在配襯上所花的小心思。例如js的紅黑襯衫內搭白T-shirt,女生則穿了白色長靴互相呼應,相當的合襯。

△ style du monde

style du monde

暖色系完美展現出情侶裝並不代表要機械式一模一樣,Alice的深紅色外套配Dusty Pink長褲,加上js的亮橙色襯衫,時尚達人的稱號當之無愧。

相關單品

△ C/MEO COLLECTIVE ‘Willing’ Tie Front Cold Shoulder Drape Top US$175 (~HK$1,373)

C/MEO COLLECTIVE ‘Willing’ Tie Front Cold Shoulder Drape TopUS$175 (~HK$1,373)

△ Paul Smith Men's Slim-Fit Navy 'Bird' Print Shorts GB£270 (~HK$2,572)

Paul Smith Men’s Slim-Fit Navy ‘Bird’ Print Shorts GB£270 (~HK$2,572)

△ ODEEH Cotton Pants HK$2,273

ODEEH Cotton Pants HK$2,273

△ Burberry Eddie Cotton Polo T-Shirt HK$1,433

Burberry Eddie Cotton Polo T-Shirt HK$1,433

同款穿搭

近年男裝女著盛行,情侶穿同款衣服不再局限在T-Shirt。Daddy Sneakers、腰包和超寬鬆西裝外套等,都屬女生必備的潮流單品,令同款情侶裝變得更多元化。

 

 

同款穿搭最好選擇襯衫或西裝外套等這類中性單品。這方面Alice和js示範了很多不同的風格,型格、休閒和街頭風,讓情侶裝不再沉悶。

相關單品

△ Alexander Wang Blue & White Falling Shirt HK$5,460

Alexander Wang Blue & White Falling Shirt HK$5,460

△ Topman Ecru And Black 2 Pocket Shirt GB£35 (~HK$334)

Topman Ecru And Black 2 Pocket Shirt GB£35 (~HK$334)

by Olivia Lau @ FRESTYLE Team

來源:frestyle.blog

本文由“FRESTYL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