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夏天真是熱到令人受不了,但偏偏交通工具、商場或是餐廳等地方,冷氣都是開到最強,這種忽冷忽熱的情況實在讓人不知該如何配襯衣服,而這時候百變的絲巾就能幫到你。2019復古風絲巾潮流走勢強勁,近期各大小品牌中最常見的就是由不同絲巾組合而成的衣服。但畢竟衣服識別度較高,往往只能夠穿幾次拍個照就不能重複再穿,只好等下一季再見。相比之下,絲巾就更加百變百搭,一起看看到底有什麼流行的配搭方法吧〜

1. 頸巾

無論是什麼形狀大小的絲巾,最簡單直接的穿搭方法當然是綁在頸上,就算是簡單平實的T-shirt配牛仔褲,只要加上一條花紋圖案絲巾整個造型立即升級。如果覺得長絲巾較為累贅,可選擇使用精美的小方巾。

△ Gucci HK$1,500

Gucci HK$1,500

△ Kate Spade New York US$88 (~HK$686)

Kate Spade New York US$88 (~HK$686)

△ Gucci HK$4,150

Gucci HK$4,150

2. 手袋裝飾

説到絲巾綁在手袋上不得不提的應該就是Hermes吧,除了突出高貴感之外,隨著絲巾圖案的不同更可以改變手袋原來的風格。重點是進出冷氣地方時覺得冷,還能立即脫下來披在身上保暖,一舉兩得。

△ Verchini HK$249

Verchini HK$249

△ Pinterest

Pinterest

3. 頭飾

不論你喜歡歐美或是日韓的穿搭風格,2019年夏天都會有一共通點——絲巾綁髮,當中綁法極多可以配襯不同的造型,例如較誇張的印度風包頭法、馬尾編織、蝴蝶結髮巾等。無論任何長度和髮型,如果怕自己不會綁,不妨去Youtube看看不同的教學影片!

 

來源:FRESTYLE(https://www.frestyle.blog/styling-inspiration-for-women-zh/women-scarf

本文由“FRESTYL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