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造亮麗的舞台,Kpop 偶像們在造型上也是不惜功本,舞台服裝許多都是大牌子的衣服。但是為了方便偶像們跳舞或是配合女團的形像,女團的造型師很多時也會修改衣服。總是疑惑時裝秀上的衣服很難懂?看看由韓國造型師改完後的衣服有沒有「貼地」一點吧。

Crop Top

Crop Top 在女團的舞台上可算是最常見的單品之一,但你知道許多的Crop Top 其實本來都不是Crop Top嗎?這些都來自長款的T恤、襯衫,甚至是連衣裙都有。

 

短裙

穿長裙跳舞確實沒有短裙方便,舞蹈動作也很容易會被遮蓋掉,加上短裙更能突出女偶像修長的美腿,難怪造型師都喜歡把裙擺修短。

剪袖子

有時是把長袖剪成短袖,有時是挖袖子剪成挖肩款,有時是將整個袖子都剪掉。

 

東拼西湊

把一條裙子剪成兩條、將兩件衣服拼成一件、將連衣套裝剪開…….真的不得不配服造型師的創意啊。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