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這幾年來,積極推出不同的聯乘系列,並設計出不同款式的衣物,成為大眾簡約、百搭又時尚之選。早前UNIQLO 推出+J 系列,受日本熱捧,不過近日宣布將會在日本率先推出 + S 系列,引起大家討論。

UNIQLO 推出全新 + S 系列,原來與+J 系列有所不同,它是來自UNIQLO 高性能服裝 Sports Utility Wear (SUW) 的簡稱,以全新高性能耐磨兼具設計性與功能性的運動服裝為主,旨在消除運動與日常生活的界限,增強產品的功能性、舒適性和多功能性。

+S 系列特別與瑞典頂級運動員共同研發,並於2021 年秋冬首度登場。此系列包括了具有耐用防水處理的外套和褲子 (Light Padded Stretch Jacket + S 、Light Padded Stretch Shorts + S,以及 Ultra Stretch Dry T-​​shirt + S ),上衣特別採用拉絨背面材料。另外還有Wool Blend Dry T-​​shirt + S,特別在腋下設置網狀設計,能快速釋放汗水帶來的悶熱感。今次又特別推出最大容量的防水後揹包,不方便帶去戶外活動。

+S 系列預計將在 2021 年 12 月 13 日起推出市面,並率先在日本 11 家店鋪發售,未來或會於台灣及香港發售。

Source : DIME

Tags : News,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