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只有18歲的 Billie Eilish 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新星,去年推出的專輯《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更橫掃多個樂壇獎項,除了她和哥哥創作的歌曲之外,她獨特的個人風格也受到時裝界的關注,不時為她設計出個人風格的訂製服。想不到 Uniqlo UT竟然邀請到 Billie Eilish 聯同村上隆合作,推出限量版 T-Shirt。

其實在去年 Billie Eilish 已經跟村上隆的合作,拍攝 MV「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並推出周邊商品「Meadow」黑色 tee 和「blōhsh」衛衣,衣服同樣印上村上隆的彩色向日葵圖案,以及紫色「BILLIE」字樣。這次再二人再度合作,並聯同 Uniqlo ,一起推出以純白色為底色的球鞋和 T-Shirt。雖然暫時 Uniqlo 未有公開更多詳情,但相信以 Billie Eilish 的魅力,也會讓這個系列會成為女生最「潮」的造型。

有別於時下女生最喜歡的露腰、露肩的造型,Billie Eilish 不時以闊鬆的 T-Shirt 和闊腳褲示人,她曾公開說過這樣的打扮是最舒服的,也不需要太過在意自己微胖的身形。雖然不時看到她好似穿了 Gucci 、LV 和Channel 等奢侈品牌,但其實在未吸引到這些品牌注意之前,她所穿的是由「惡搞」藝術家 Imran Moosvi 為她設計的仿名牌訂製服。而她本人也似乎很喜歡卡通圖案,曾試過穿上飛天小女警、膽小狗英雄圖案的襯衫出席活動,甚至穿美少女戰士踏上紅毯。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