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早已成為各地追捧的平價衣物品牌,其簡約實用的設計,加上價格相宜,得到許多人支持,其實 Uniqlo 除了在東京設有研發中心,它還在上海、紐約、三藩市和巴黎都有研發團隊,早前Uniqlo 釋出 2021 年 Uniqlo U 秋冬單品就由巴黎設計團隊的世界頂尖設計師 Christophe Lemaire ,聯同製版師集結革新物料與新穎現代的剪裁,重塑日常穿著的服飾。

1. WOMEN U DENIM SHIRT JACKET (HK$599) / 2. WOMEN U EXTRA FINE MERINO TURTLE NECK LONG SLEEVE SWEATER (HK$199) / 3. MEN U PADDED SHIRT JACKET (HK$499) / 4. MEN U OVERSIZED STAND COLLAR LONG SLEEVE SHIRT (HK$299)

Uniqlo 2021 年 Uniqlo U 秋冬單品演繹出「LifeWear 時尚新經典」,百搭風格適合居家休閒、出行上班、公園散步,穿起來不感束縛,更為舒適。採用如精細粗針織工藝、起絨運動衛衣和套染牛仔布等素材,大方的剪裁和寬鬆的穿著也賦予了它們現代風格。

WOMEN U PREMIUM LAMBSWOOL LONG SLEEVE CROPPED SWEATER (HK$199)

Christophe Lemaire 也強調今季選擇了多種柔軟輕盈的物料,靈動而優雅。羊仔毛和純棉等天然纖維手感極佳,溫暖舒適。純棉物料為修身服裝、工作服和外套單品帶來清新簡約的風格,同時蘊藏著革新科技,在雨雪天氣下為穿著者提供保護,帶來舒適的穿著體驗。

而他本人最喜歡的以積木設計風格為主的短版大衣,其防風跣水的設計,便於騎車上下班時穿著。

WOMEN U HEATTECH RIBBED HIGH SOCKS 1P (HK$59)

今季的整體色調從柔和的棕色、陶瓷色、溫和的藍綠色、炭灰色和帶有明亮色調的黑色中,加入了日落、苔蘚綠和清晨日出的洋紅色和紫色來平靜色調,更融入大自然的色調。

WOMEN U DOUBLE BREASTED TRENCH COAT (HK$799) / WOMEN U COTTON LONG SLEEVE LONG SHIRT (HK$199) / WOMEN U COTTON TWILL PANTS (HK$299)
WOMEN U SWEAT HALF-ZIP LONG SLEEVE HOODIE (HK$299)

今個系列的女裝推出共36款不同類型的單品,設計上希望讓女士們可以易於 Mix & Match,貫徹實用優雅和簡約風格。男裝方面則推出 32 款單品,主要以功能性為主。今季也推出了15款童裝。

Source : Uniql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