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總是很期待看Victoria’s Secret Show,T台上總是有許多身型完美的模特兒,穿上美艷的內衣,不少模特兒亦因為能夠成為Victoria’s Secret Angel而成名,可惜近年來品牌開始走下坡,加上社會大眾慢慢消除「瘦就是美」的觀念,不少人都開始質疑Victoria’s Secret上所宣揚的「美的標準」,再加上去年,近日品牌找來大碼模特兒Ali Tate Culter加盟,為Bluebella拍攝廣告照,卻引來不少網民不滿。

對不少亞洲女生而言,Ali Tate絕對是一個大碼model,她身高177cm的Ali Tate,體重有143磅,在美國她是屬於14號的模特兒。然而有網民就指出,美國女生的平均尺碼為16,而英國女生則為16-18號,對於歐美市場來說,14號的Ali Tate絕對不是大碼Model。看來品牌想挽回形象,重拾昔日人人追捧的風氣,還需要更大努力。

Source :  Victoria’s Secre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