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是走歐美風、日系、韓系也好,也需要一定的飾品配搭,而其中「月亮石」就是能吸引到女生眼球的飾品之一,它除了可以為造型增添亮點,也會成為你的「護身符」,有它就可以為自己增加能量,沒有它感覺也會變得空虛。由本地獨立設計師創立的小眾品牌 Love by the Moon 月亮石系列以愛為創作靈感,糅合夢幻而浪漫的設計風格,並於各款設計鑲以月亮石,將月亮石的魔法注入每件作品。

月亮石所折射出的藍光猶如月亮賦予的魔力,在透白色的外表下蘊藏著源自月亮的神秘魔法,也是吸引了許多人的原因。月亮石能治療心靈,讓你不同受困在負面情緒裡,坦然接受外間的意見及幫助,也深化身體與心靈的連結,培養出感知力、同理心及溫柔的性情。月亮石也稱稱為戀人之石,這種力量可以滋養、給予激情並喚醒你的女性能量。Love by the Moon 的月亮石系列為很多各有需要的女性設計出不同款式,或者以下有一款會成為你的護身符。

有伴侶的你:戀人頸鏈(HK$689)

戀人頸鏈的設計從真愛中汲取靈感,吊墜鑲上心形的月亮石,邊緣鏤空的月亮形狀隱含「Love you tothe Moon & Back」的寓意,以星星閃石作點綴為戀人頸鏈增添光彩。佩戴戀人頸鏈能促進愛的能量,讓最甜蜜的時刻永遠持續下去。(頸鏈備有金色及銀色)

單身的你:許願星頸鏈(HK$689)

許願星頸鏈的吊墜是星形切割面的月亮石,立體切割處理令月亮石的藍光拆射出迷人的光芒,顯露出若隱若現的粼粼之美。吊飾背面為鏤空的玫瑰圖案,渲染出一份夢幻浪漫感覺。許願星頸鏈為佩戴者帶來迷人的魅力,有助釋放愛的能量。(備有金色及銀色)

迷茫中的你:新月許願手鏈(HK$528)

新月許願手鏈以新月許願儀式為創作主題,手鏈以水滴形的月亮石作靈魂,配以鑲上鋯石的星星月亮吊飾作點綴。手鏈採用雙層設計,佩戴時手腕的擺動可折射出一抹閃爍的藍光。新月許願手鏈為佩戴者增強直覺和發掘目標。(備有金色及銀色)

想當全場焦點的你:北極星耳環(HK$450)

北極星金色耳環以繁星之夜最亮的星星為創作靈感。 一對以星芒作襯托的藍色月亮石耳環猶如在您的耳旁隨風擺動,翩翩起舞,閃耀著微微的藍光,瞬間渲染出夢幻的氛圍,吸引眾人的目光。(備有金色及銀色)

需要尋回自我的你:月光金色戒指(HK$450)

「Moonshine」戒指從寂靜和舒適的月光中汲取靈感,飾有鑲嵌鋯石的新月圖案和月亮石,打造出溫柔而細膩的月光金色戒指。

朝著夢想進發的你:朦朧美夢金色耳環(HK$399)

朦朧美夢金色耳環的設計以向宇宙致敬為題,圍繞著浪漫神秘的宇宙和美麗耀眼的日月。這對夢幻精緻的「Hazy Dreams」 耳環以日月為主體,月亮石鑲上太陽配飾的中央,月亮配飾以鋯石作點綴,流蘇耳環吊飾懸垂而下,鋯石點綴於末,隨風搖曳。吊飾可隨意拆卸,幻變成獨立的日月耳環,配襯不同造型。

與伴侶踏入穩定期的你:六月誕生月亮石戒指 (HK$368 5毫米/$450 7毫米售價)

月亮石為六月誕生石,這款戒指備有5毫米 及 7毫米 兩種尺寸的月亮石,戒指採用心形爪鑲月亮石,寓意愛總是揮之不去,而扭紋狀的戒指環增添一份時尚感。

每個款式均附送由香港本地設計師親自繪畫,以魔法書為創作靈感的夢幻插圖,並印有品牌標誌的磁石包裝盒,備有深藍色和粉紅色兩個版本。
Source : Love by the Moo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