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 Eilish別樹一格的造型,不自覺地成為新一代的潮流指標。今年初她也開設自己的品牌「Blōhsh」,推出不少oversized運動街頭風服裝,而近日她也推出了童裝服系列,更以她最喜歡的招牌「Slime Green」作主題。

螢光綠不如芥未黃入流,過去多年來都未曾成為時尚界熱捧的色調,想不到在現時講求「復古」風格的年代,居然讓新世代女星Billie Eilish帶紅了這種顏色。今年Billie Eilish更將自己的頭髮染上Slime Green螢光綠色,有時候更會全身從頭到腳都是這個顏色,古怪的造型得到不少時尚達人支持,但仍然有許多人認為這種螢光綠不是常人能駕馭。

雖然很難學Billie Eillish一樣染上這種髮色,或者全身同一色調,但其實不少衣著打扮如上衣、褲子、襪子、飾物等,加入Slime Green元素後,都會讓人眼前一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