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百搭的鞋款早已成為很多人必備之選,其實它的百搭程度不限於我們日常穿搭,還可以喝很多品牌聯乘,推出限定系列,而且每次都會掀起熱潮。近日Converse 聯手洛杉磯知名街頭服飾店鋪Union LA,為大家帶來由著名室內設計師 Sheila Bridges 執筆創作的聯名系列。

Harlem 是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的社區,也是屬於黑人居住區域。室內設計師 Sheila Bridges 著名的視覺作品「Harlem Toile」,靈感除了取自於本人在 Harlem 生活經驗,還特別運用18世紀末法國傳統布料 French toile,將美國非裔文化與田園主題美學完美融合,也揉合她本人最擅長以故事優先的獨特設計方法,創作出她獨有的「Harlem Toile」。

今個聯乘系列用了Converse  經典系列 Chuck Taylor All Star,鞋面特別印有標誌性 Harlem Toile 印花圖案,並搭配同系列圖案的服飾系列,用豐富的多元文化打造隨性的街頭風格。

Converse x UNION聯名鞋款系列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799 元,聯名服飾及配件系列建議零售價為港幣319元-639元。將於10月13日起於指定店舖開始發售。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