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成為全球最多人討論的韓國女團,自然也得到很多品牌的青睞,分別一一成為不同奢侈品牌的代言人,繼 Lisa 成為 Celine、Bulgari 的宣傳大使,Rosé 也成為 YSL 彩妝代言人後,近日 Dior 也宣佈找來 Jisoo 擔任時裝及彩妝的品牌大使。

過去一直都很支持 Dior 的 Jisoo,總能詮譯出 Dior 高貴優雅的風格,這次成為 Dior 時裝及彩妝品牌大使,同時 Dior 也宣佈由 Maria Grazia Chiuri 設計的2021秋季系列,將會以 Jisoo 為謬思女神,設計出一系列以現代女性具創意力、思想奔放且優雅的一面為靈感。

過去 Jisoo 一直都很喜歡用 Dior 的單品,更不時在 Instagram 上分享她的 Dior 穿搭靈感,優雅又獨立,並帶點高傲冷酷的她,與 Dior 的風格不謀以合。讓我們一起重溫一下她的 Dior 造型。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