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日 BLACKPINK 的新曲發佈,成員們也在 YouTube 為大家帶來節目,一窺四位日常生活的動態,以及她們真誠的分享。就在《24/365 with BLACKPINK》的第一集裡,Jennie 出席 Gentle Monster 的活動後,與造型師 MinHee 逛街,本來是為回歸造型尋找靈感,但竟然有一個品牌讓她失去了理智地入手。

Jennie 在節目中,走入服飾店後不久,便被一雙又一雙平價可愛的襪子吸引,之後她像失去理智般,很快地便挑選出最買的襪子。原來這個是來自韓國本地的小眾品牌「i hate monday」的產品,在 Jennie 「無心插柳」的支持下,品牌一下子吸納了許多粉絲,生意額大增。

「i hate monday」是以招待每個討厭星期一的人而製作出可愛的襪子,設計也十分多樣化,無論是純色、簡單線條、蕾絲,還是花朵,都十分百搭易襯,可以配上涼鞋、平底鞋或球鞋等。隨著 Jennie 的加持下,吸引了很多韓國女生入手。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