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生活繁忙,越來越少人能早睡早起,而且也特別喜歡在晚上跟好友們大吃大喝放髮心情,然而女生最怕的就是睡眠不足、吃得太膩後,翌日早上臉部水腫、眼部浮腫。早前有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接班人」、憑著內地節目《青春有你2》成名的蔡卓宜(Joey),在 YouTube 上分享她無時無刻保持著小臉的秘訣。

蔡卓宜會先在臉上塗上護膚品後開始按摩。首先用指腹位置,向眼袋下、顴骨附近位置開始,從內到外往上按推,按大慨5-10次之後,便從蘋果肌位置重複按壓地往上推,蔡卓宜為了加強效果,會再用另一隻手捉緊按壓的手,用兩手之力按壓。

隨後用彎曲食指,用手指的關節位在蘋果肌和顴骨的下方,按壓地往上推,同樣地要推到在耳邊位置。蔡卓宜也會在咬肌位置,同樣用手指的關節位,以內向外打圈,把肌肉變軟,按到自己不感到酸為止。大家都很關注的輪廓線,除了要用彎曲食指的關節位,也要把母指豎起按著輪廓下方,按壓地往上推。

因為每個位置都推到在耳邊位置,所以最後需要用四隻手指的關節位,在耳邊位置向下推至頸部通淋巴。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