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今年《千與千尋》上映20週年,這部陪伴了許多人成長的動畫,至今仍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無論與千尋、白龍、湯婆婆、無臉男等角色相關的產品仍然大受歡迎。近日,吉卜力工作室將會推出全新產品,但這次的主題竟然是在電影中毫不起眼的它?

還記得在《千與千尋》裡,帶領著千尋與無臉男到錢婆婆家的小夜燈嗎?雖然電影裡沒有說明清楚,但相信是錢婆婆一早預知他們會到訪,刻意安排這個會跳動的單腳小夜燈為他們引路。近日,吉卜力工作室就將這盞小夜燈變成實物,並會擺放在日本零售連鎖店 Donguri Kyowakoku 擺賣,將會於 2021 年 12 月下旬公開發售,售價暫定為 8,800 日元。

為了帶出電影的真實感,這盞小夜燈裡的燈跟電影一樣都是以蠟燭為外形,而且當你手提著這盞夜燈,燈的位置除了會搖晃外,它的燈光強度也會隨著你的步伐而閃爍,而底部也印有20週年紀念標誌。這款小夜燈將會在 2021 年 7 月 22 日於網上率先預售。除此之外,吉卜力工作室也同時推出4款全新的《千與千尋》手錶,定價為 15,400 日元。

Source : donguri-sor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