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在電影裡每一個畫面都做到唯美夢幻、精緻細膩,在現今的影壇裡相信《布達佩斯大酒店》(Grand Budapest hotel)的導演 Wes Anderson 一定是表表者。他追求的完美對稱、飽和度高的色彩配搭,並將不同復古物件能以最美的姿態呈現出來,他的電影絕對適合個性執著的完美主義者。而今年 Wes Anderson 迎來個人第十套電影《The French Dispatch》。

電影正式發佈海報、劇照與首波預告後,不少粉絲都十分期待,在預告中也看到,每一幕都呈現出他標誌性的置中拍攝美學。電影敘述一個 20 世紀於法國經營的美國報社的故事,將有三條故事線同時進行,包括藝術、犯罪與革命等元素。導演也表示,這套電影將會是一封給記者的情書。

電影除了找來 Wes Anderson 經常合作的演員 Tilda Swinton、Bill Murray 和 Adrien Brody 外,還有超新星 Timothée Chalamet 和 Saoirse Ronan,絕對是夢幻組合。《The French Dispatch》將於 7 月 24 日登陸北美,香港暫時未有上映資料。(本片為 R 級規格)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