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最受歡迎的真人秀節目《Too Hot To Handle》在今個月終於迎來第二季,在日前也釋出官方預告,掀起大家討論。今季 Netflix 特別加強宣傳,在各區找來不同的名人為節目拍攝宣傳短片,當中有《Too Hot To Handle》第一季的參賽者 Chole、Nicole 及 David,另外還找來《Selling Sunset》的 Christine Quinn 介紹新一季《Too Hot To Handle》參賽者入住的豪宅。新一季將會於 6月 23 日上架,到底在收看之前有什麼要知道呢?

1. 所有參賽者報名時並不知道是《Too Hot To Handle》

第一季《Too Hot To Handle》在去年一播出便成為熱話,而第二季就在第一季播出後半年開始拍攝,相信他們沒有人未看過這個節目,然而在預告中,所有參加者聽到 AI Lana 說出「不許親熱、不許性行為」的規矩感到十分震驚,是因為參加者由報名到入住豪宅後,都不知道自己參加的節目就是《Too Hot To Handle》。直到官方宣佈這次比賽的規則後,才意識到自己參與的是這個熱門話題節目,因此大家都感到十分驚訝。

2. 新一季分成兩部分上架

這季節目將會分成兩部分上架,會先於 6 月 23 日上架頭4集,然後再在 6 月 30 日 上架最後 6 集,有評論就認為這個決定是取決於觀眾對上季的建議,因為大部分觀眾都在一日內看畢這個節目,Netflix 認為分開上架或會延長話題性。

3. 今季只有10名單身男女

上季一共出現了14名單身男女,今季則只有10位男女參加者,希望可以讓觀眾更深入了解每一位參加者,因為上一季有些參加者鏡頭少到令觀眾無法記得他們。

4. 賽制跟上季一樣

今季賽制跟上季是幾乎一樣,節目會提供 100,000 美元的獎金,但禁止島上的參加者有親熱、互相愛撫及性行為,只要有任何參加者在島上發生這些行為,便會扣除獎金,每項罰款都不同。

5. 幕後人員需24小時輪班觀察參賽者

為了可以確保他們在違反規則時會受到原本所定的罰款,節目組安排人手,24小時監視參加者的一舉一動,而浴室只會安裝麥克風,並不會用監視器。

6. 第三季緊接其後

《Too Hot To Handle》第二季未上架之前,Netflix 一早也宣佈第三季也將會推出,雖然未公怖上架確實日子,但卻讓觀眾很期待。

 

Source : cinemablend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