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無法抗拒的他》雖然評價一般,但宋江、韓韶禧劇裡劇外的戀愛 Bubble,卻引起大家關注,網友們都認同劇集選角選對了。不過,從電視劇製作初期,就以與原作角色驚人的相似率,而成爲話題的演員選角,但事實上並不是作家經過參考描繪的人物。

《無法抗拒的他》最近被製作成電視劇而成爲話題,其作家通過網絡漫畫媒體的採訪,透露了作品的幕後故事。作品講述不相信愛情卻想談戀愛的女子「劉娜比」,與即使談戀愛很麻煩、也想搞曖昧的男人「朴宰彥」之間的愛情故事,劇組找來韓韶禧飾演電視劇女主角「劉娜比」,宋江則擔任男主角「朴宰彥」。

網絡漫畫原著作品《無法抗拒的他》的原作家,於近日的採訪中表示,劇中女主角劉娜比角色的模特,事實上是少女時代的太妍:「演員韓韶禧飾和宋江展現了驚人的相似度,但並不是製作角色外形時參考的模特, 初期是這樣的,在繪製「劉娜比」的角色時,參考人物是少女時代的太妍,而朴宰彥參考的是日本演員坂口健太郎。」消息一出引起許多劇迷們的關注。

作家說出了意料之外的人物,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反應, 紛紛留言說道「劉娜比竟然原型是太妍,真是無法想象,但很奇妙非常適合」、「雖然角色不像,但知道是什麼感覺了」、「坂口健太郎的確有角色想營造的氛圍」,另外也有不少粉絲表示:「韓韶禧演活了漫畫裡的女主角」、「韓韶禧性格跟角色似乎更適合一些」、「選角很完美」等不同意見。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