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國 MBC 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一段題爲 「因捨不得一個人看,而上傳的劉野好泡菜吃播完整版」的影片。而這段影片其實是 18 日播出的《玩什麼好呢?》的未公開片段,主持人劉在錫正美味地吃著飯和泡菜。

影片中,身穿韓服的劉在錫在寂靜的韓屋開始用餐, 每吃一勺飯就配著泡菜,一邊感嘆道:「肚子餓的時候,醃好的泡菜加上熱騰騰的米飯是最棒的。」開啟了忘我境界的吃播。

YouTube | 놀면 뭐하니

直到最後劉在錫俐落地清空了一碗飯,並一邊不好意思地查看周圍眼色說道:「吃飯吃得太多了, 最後再吃一口泡菜就結束」,接著把一大片泡菜放進嘴裡,劉在錫當天所拍攝的韓食PPL(置入性行銷)得到了網友們的稱讚。

YouTube | 놀면 뭐하니

先前,中國因主張韓服和泡菜本來就是自己國家的,並不能代表韓國,為此南韓有不少藝人、網紅、YouTuber 陷入爭議而受到損失,但在這樣的情況下,《玩什麼好呢》製作組卻不顧中國網友的爭議,自豪地展示了韓食廣告內容。

YouTube | 놀면 뭐하니

不但如此,更在當天播放的節目畫面中用字幕高調寫上 「泡菜、韓服、跆拳道、蔘雞湯也果然是我們的好東西」,並附上了韓國太極旗,讓不少韓國觀衆大呼痛快不已。

YouTube | 놀면 뭐하니

在先前不少中國網友聲稱泡菜一直是中國的傳統菜式,由於韓國國內需求旺盛,韓國食用的泡菜大部分也都是中國製造,主張泡菜應屬中國,除此之外漢服與韓服的爭議也頻頻發生。

而劉在錫穿著韓服大吃泡菜的片段在短短一天超過 25 萬,韓國網友們對於在全世界受到喜愛的節目中,傳遞韓國飲食文化的製作組紛紛給予讚賞,獲得了廣大的迴響。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