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飾演教授的演員劉智泰,在網上進行了採訪,劉智泰對原作《紙房子》表示:「原作中的角色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部電視劇角色非常自由、非常火爆、非常有魅力。」

他也提到了選擇這部作品的理由:「這是我很感興趣的《紙房子》,好像是製作方覺得教授一角很適合我,所以為我重新企劃了這一個角色,也因此成了現在的《紙房子:韓國篇》,我記得當時對作品沒有太大的懷疑,懷著感謝的心情和負擔感進行了拍攝。」

對於飾演教授一角的問題,劉智泰表示:「原著教授本來就有一定的粉絲,演技也很優秀,所以爲想著如果跟著演的話會被人覺得只是跟著演,所以就想如果按照我的方式來演會更好。」

劉智泰分享:「導演和編劇都覺得角色是在資本主義下成功的教授,光眼鏡框就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想要給人幹練的感覺」,表達了自己最初爲了消化角色的想法。

原來當時製作方和他本人都想過用他們海報的感覺,還有用他第一次開場拍攝想像的感覺來表現,但是如果表現得太乾練,比起信賴感,更像騙子,所以努力尋找沒有脫離原作的細節幹練的感覺。

另外,對於教授在劇中的作用,他回答:「因爲壓縮到12個小插曲,所以很多情況下,能夠體現教授感性的畫面都缺少了,因爲覺得會聚焦於傳達或說明,所以好像都集中於傳達的演技上」。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