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陪伴了很多人成長,每次市面推出有關它的聯乘商品都會被掃光,成為最受香港人歡迎的卡通人物之一。《蠟筆小新》裡角色眾多,每位都有鮮明的個性,你又有沒有想過哪個角色最像你自己的性格呢?韓國有網站近日推出一個《蠟筆小新》心理測驗,讓大家找出《蠟筆小新》裡最能代表你本人的角色。

請按此到官網做心理測驗/中文翻譯如下:

Q1 遇到長得好看的人,你的反應是?

A. 直接向對方說:「你長得真好看!」
B. 心裡想著「長得真好看」

Q2 你的理想型是?

A. 年紀比自己大的伴侶
B. 比自己年輕的伴侶

Q3 你如何與伴侶聯繫?

A. 電話
B. 訊息

Q4. 考試的時候遇到不會的題目怎麼辦?

A. 直接猜答案
B. 苦惱到最後才回答

Q5 遇到朋友在哭,你的反應是?

A. 默默的陪著對方
B. 直接問他發生什麼事

Q6 以下哪種動物你比較喜歡

A. 狗
B. 貓

Q7 與朋友一起吃 Pizza 時只剩下的最後一塊時你會?

A. 直接吃掉
B. 讓給對方吃

Q8 你比較喜歡以下哪個約會場地?

A. 美術館
B. 捧球館

Q9 第一次去朋友家的時候你會感到?

A. 當作自己的家感到舒服
B. 感到不自在

Q10 當你自己走在路上的時候是?

A. 有活力的走路
B. 沉穩地行路

Q11 在試吃區吃完食物之後?

A. 直接走掉
B. 不買的話會感到不好意思

Q12 感到煩躁時會?

A. 找其他事情做
B. 睡覺

請按此到官網做心理測驗/中文翻譯結果如下:

心理測驗結果

1. 小新:代表你是團體中的領袖,在朋友圈入面會擔任關鍵人物,不過好勝心強的你,不時會與隊友爭論,希望說服他人接受自己的論點。

2. 小白:個性隨和,處事圓滑又理性,是個以和為貴的合群朋友,在職場上也容易受他人景仰,不過有能力的你總會被怪事纏身,就連身邊的朋友也替你擔心。

3. 小葵:你是個非常有主見的人,行動力高,做任何事喜歡靠自己己去征服,而且好奇心強,坦蕩蕩的個性散發著不經意的可愛。

4. 小愛:你屬於外冷內熱的人,你的世界裡看似只有自己,但其實內心深處是個熱情如火的人,會為大家帶來歡樂。多才多藝的你總會把事情想得太美好,很容易會放大喜歡的人的優點並付出所有。

5. 風間:你是個完美主義者,對自己要求高,同時也對很多事情都十分執著,容易忽略他人的感受。外表理性冷靜的你,只要遇到喜歡的人或知己,就會變得十分健談。

6. 妮妮:懂得用撒嬌討好他人,處事也相當圓滑,喜歡幫助他人,內心很善良,但同時控制慾強,而且情緒波動大。

7. 阿呆:包容力強,當親朋好友遇到困難便會義不容辭地幫忙,情緒穩定,不容易被惹怒,當對某些事物產生興趣,你便會100分投入,做事時也會埋頭苦幹地完成工作。

8. 正男:性格膽小,但處事相當謹慎小心,在工作上不會容易犯錯,但時常因為缺乏勇氣而令你錯失良機。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