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線的最新華語犯罪影集《誰是被害者》,近日迎來最新預告。在最新預告中可見,故事將會有不少兇殘的殺人方式,如跪坐焦屍、王水溶屍等,從而混淆死者的身份。

《誰是被害者》找來張孝全、許瑋甯擔任男女主角,還有王識賢、黃河與丁寧等人。患有亞斯伯格症的⽅毅任(張孝全飾演)發現一連串有組織、極度兇殘的兇殺案與自己疏遠已久的女兒有關,為了靠自己私下找出真相,冒險利⽤鑑識知識,更與火爆的刑警隊長趙承寬(王識賢飾演)產生激烈衝突。他也偷偷地跟調查組記者徐海茵(許瑋甯飾演)一同追查此案。

《誰是被害者》耗費近兩年時間,由天地無限的原著小說改編成劇本,故事透過鑑識科學探討人性議題。劇集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導演莊絢維、新銳導演陳冠仲執導。

林心如這次也特別加盟演出,全素顏上鏡,飾演護理之家清潔工。劇集將於4月30日正式上架,相信會掀起華語界的熱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