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早前 (9日)已播映完畢,劇集透過「童話故事」和「精神病患者」,揭開人類內心最脆弱和最黑暗的一面,同時也讓觀眾誠實地面對自我最真實的情感,劇中有許多台詞雖然聽起來有點刺耳,但同時也充滿醒世的態度,能一針見血地讓人反思。就在劇集落幕的同時,讓我們一再重溫當中的台詞語錄吧。

1. 童話不是乘載夢想的迷幻劑,而是喚醒現實的清醒劑。

2. 童話是將現實世界的殘酷與暴力,已違背常理的方式,寫成的殘忍幻想。

3. 你不要笑,看起來很討厭。你笑起來像小丑,眼神很悲傷,但嘴角卻是上揚的。

4. 你相信命運嗎?命運沒什麼大不了的,當你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在你面前,那就是命運。

5. 別抬頭看夜空繁星,低頭看看踩在泥濘裡的雙腳吧!那才是現實,當你承認並接受現實的瞬間,每個人都會變開心。

6. 唯有將不好記憶埋藏在內心深處過活的人,才能變得更堅強、更熱情、更有韌性,只有那樣的人才會得到幸福。

7. 所以不要忘了,不要忘記克服過去,如果你克服不了,你就只是個靈魂長不大的孩子。

8. 膽小鬼,你不是避開,而是因為害怕而落荒而逃。

9. 人人都是這樣,在心裡不知道已經殺過幾次人,卻擺出一副偽善的面孔。畢竟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瑕的人。

10. 有件事情我一直不了解。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怎麼能用一句簡單的話來定義呢?說我們是命中註定就太老套了,對吧?

11. 因為你的心在痛,我們的身體很老實,只要感覺到痛就會流淚,但是我們的心是大騙子,就算痛也會磨不作聲。  所以等到睡著的時候,才暗自像狗一樣低聲哭泣。

12. 如果要讓身邊的人幸福,就要讓自己幸福起來。

13. 自私不一定都是壞事,要是真的太吃力了,就先考慮自己的幸福吧!

14. 本來如果活著比死亡更痛苦,逃避是最輕鬆的。

15. 賭上性命守護家人這件事,仔細想想,其實既帥氣又了不起,不論時誰,只要敢對家人動手,我絕對不會善罷干休。要是有人奪走他們,我會拼命追到找回他們為止。我一定會守護好家人。

16. 人就是因為脆弱才會聚在一起。互相依靠扶持,這就是人。

17. 又不是年長就不會犯錯,人都是要跌跌撞撞走完一輩子的。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