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2018 年開始展開的《KAWS:HOLIDAY》世界巡迴展覽,無論在首爾、台北、香港還是日本都得到極大迴響。今年,KAWS 也再次回歸,聯同 AllRightsReserved 攜手合作,與大家一起遠離地球繁囂,將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COMPANION 升空,並會推出太空站獨家特別版11.5寸公仔。

記錄COMPANION誕生20週年,這次KAWS:HOLIDAY》搬上太空站。穿上太空衣的 COMPANION 乘搭探空氣球,超高速攀升至最高點約41.5公里(即136,296呎)抵達平流層,並以無重狀態在太空漫遊,逗留約兩個多小時後從無人之境返回地球。整個過程由升空、啟程到降落歷時約8小時,全程更特別以360度全景攝錄機拍攝。

KAWS 表示:「今年有很多項目取消了,我希望創造一項大家可以安坐家中安全地感受和體會的作品。」他也指出今年是他創造 COMPANION 20週年,由於過去的幾個月的社會狀況令他感到抑壓,因此他希望在有限的環境當中做出特別的事情,找到一個釋放、逃離的機會。

《KAWS:HOLIDAY》與 AllRightsReserved 特別以登陸太空的COMPANION造型,推出 《KAWS:HOLIDAY》 太空站獨家特別版11.5寸公仔,包括金色版、銀色版及黑色版三色。公仔將於2020年8月18日香港時間上午 10 時起由 DDT Store ddtstore.com獨家發售,售完即止。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