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最令人期待的 SBS 金土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終於在17、18日開播了,這套韓劇由李敏鎬和金高恩等主演,是李敏鎬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加上由《太陽的後裔》和《鬼怪》的作家金銀淑編劇,未開播已經話題滿滿。第一集播出的收視成績相當理想,不單有雙位數的收視率,分別錄得全國收視率上下半部10.1%及11.4%,更是同時段的第一;而第二集的全國收視率為上半部8.4%及下半部11.6%,曾一度收視率破14.7%。

在同時段的韓劇競爭也非常大,包括討論度同樣高的《夫妻的世界》,可見李敏鎬的人氣未因為入伍兩年而減弱,而大眾對作家金銀淑的編劇也同樣充滿期待。而在第一集中的劇集OST由Zion.T演唱《I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和MAMAMOO華莎的《Orbit》,兩位也是近來的人氣歌手,增加劇集的話題。

《The King:永遠的君主》講述在君主制和民主制的兩個平行宇宙,神族在人間釋放出惡魔,然而惡魔打開了平行世界的大門,大韓帝國皇室李坤 (李敏鎬 飾) 和文科型韓國刑警鄭太乙 (金高恩 飾) 決定攜手對抗惡魔,關上平行世界的大門。

Photos: Instagram @sbsdrama.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