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柔軟的貓咪,奶聲奶氣的喵喵叫,熱愛鑽進各類小洞、紙箱,貓星人各種莫名其妙的習慣,都叫人不其然會心微笑。不管你有沒有養貓,有時心情煩悶時就是想看看可愛的貓咪們放鬆心情,這裡分享5個貓奴必看的IG,趕快拿出手機追蹤下來吧。

#1 nekoclub_jpn

慵懶就是貓咪們最大特色。說貓像是液體真的不會錯,看牠們乾淨俐落的著地,軟扒扒的灘在你身邊,好像在哪兒都可以睡得舒舒服服,睡覺的姿勢層出不窮,整個身體的柔軟度跟水沒有分別。

#2 ricorico_rico

精靈無辜的大眼睛,白色的手手像一團棉花,看著牠用舌頭梳理毛髮,是一種另類的紓壓方式,微胖身型,圓滾滾的,讓人不禁有想搓牠們的頭,磨蹭牠們的身的慾望,好想養一隻這樣的貓!

#3 rojiman

一次過滿足三種顏色的願望,這三隻貓咪之間的互動懶洋洋的,一起曬太陽,一起梳理毛髮,一起看風景,做什麼都聚在一起,美好時刻不需要喧囂,做什麼都靜靜的,慢慢的,就好。

#4 wise01

有貓伴著成長的童年真幸福,這隻日本貓咪的樣子有時兇巴巴,有時又很呆萌,陪著主人兒子嬉戲、畫畫、睡覺,能夠一起睡而且露出肚皮,証明牠真的很喜歡及信任小主人啊,有這份從小到大的人貓友誼真好。

#5 ferhatkucukakar

「一個男人好不好,就看他怎樣對待小動物。」這個來自土耳其的男生好不好不知道,但他對自家貓咪就一定很好了。看到他拍下貓咪無數的賣萌、懶床及討吃的可愛樣子,就知道當他家的貓一定很幸福!

Source : nekoclub_jpnricorico_ricorojimanwise01ferhatkucukakar

Tags : cat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