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不同顏色選擇都在反映一個人的心理狀態,不過到底什麼顏色代表著什麼呢?日本「幸せ*Style」Youtube頻道 在之前上載了一段關於顏色的心理測驗影片,在影片中很簡單地要求各位憑直覺選擇你第一眼所看到的顏色,就可以測出你現時的心理狀態,到底你現在是處於一個怎樣的情緒,而自己不曾察覺的呢?

Cover : IG@alyssainthecity、 IG@mii_wear

 

1. 綠色

Source : IG@alyssainthecity

如果在影片中,你看到的是綠色,代表你現時心境開朗,也感到平靜安穩,同時你也有自己明確的目標,正在努力實行,而且你也有足夠的抗壓能力,可以從容面對任何挑戰,在過程中你甚至將一切的難關視為成長必經的階段和學識。在新的一年,可以考慮一下挑戰自己抱有興趣的事吧。

 

2. 藍色

Source : IG@xokaorixo

如果你所選的是藍色,是代表你現時的生活過得很多姿多釆,不過卻開始有點力不從心,內心渴望著休息。儘管在很多事情上你已盡力做到最好,但你仍會懷疑自己的能力,很擔心任何事都未如理想。在新的一年不妨讓自己休息一下,減少社交應酬的活動,嘗試在平靜的日子調整一下自己的步伐。

 

3. 灰色

Source : IG@chloe

如果你所看到的是灰色,代表平時心思細膩的你很容易陷入自我懷疑,甚至現在的你正面對面臨一個巨大的考驗,但你卻因為害怕而未曾向其他人傾訴,這個時候你很需要打開心靡,找一個你很信任的朋友聊天,嘗試聽聽對方的意見,或者有助你解決問題。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