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Netflix 劇集《后翼棄兵》成為熱議話題,劇集一出立刻成為香港區熱門一位,即使不知道劇情都可從畫報中猜到與西洋棋有關,也令大家重捨對西洋棋的興趣。在搜尋西洋棋的同時,不知道大家會否考慮珠寶品牌 Tiffany&Co. 所推出的精美西洋棋呢?

這副西洋棋從棋盤開始就費盡心思,棋盤用上胡桃木並內嵌純銀,旗子則以天河石和鈣石製成,非常形貴,而且顏色改為品牌的標誌顏色,用「藍綠色」化替傳統的黑色。感覺這副棋子所擺放的地方也要優雅,而下棋者都要穿著高貴才配得起它呢。

除了西洋棋外,Tiffany & Co. 還推出了麻雀,這讓不少女生心動吧。同樣地,Tiffany & Co. 的麻雀又怎會簡單,皮革盒子用上品牌標誌「藍綠色」,內為灰色人造絨面革,設有鎖和鑰匙扣。麻雀需要的計分棒、骰子等都包含在內,均以純銀、美洲胡桃木和皮革製成。而麻雀的刻紋也重新設計,更高雅更時尚。

不過看過價格後,不少人都打消念頭吧,西洋棋價格為美金 $10,000,麻將則是美金 $15,000。

source: TIFFANY&Co.

Tags :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