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上班族還是學生們,等到假日時,除了一般的吃飯聚會、看電影唱卡拉OK,還有女生無一不歡的「下午茶Tea Set」,多少次賴在那裡度過無數的悠閒午後,喝著熱茶或咖啡,品嘗著午後甜點,享受著周圍客人聊天的歡愉氛圍。來吧,讓我們一起賴在這兩間酒店的下午茶,這個仲夏有兩款由護膚品牌聯乘酒店的Tea Set,相約閨蜜享受悠閒午後,來一場美肌旅行,由鮮花、甜點繽紛點綴。

香港喜來登 x CANVAS「Rosy Garden玫瑰花漾」

澳洲有機香薰美學品牌CANVAS以皇牌奧圖玟瑰為靈感,跟喜來登酒店攜手打造浪漫優雅的【Rosy Garden 玫瑰水漾下午茶】,一道道的醉人粉紅美點,將玫瑰的清香都瀰漫在空氣中。女生們除了可以品嘗精緻鹹甜小點外,更可獲得CANVAS玫瑰全效保濕護理套裝,身心由內至外都充滿玫瑰香氣,養出紅潤透白肌!

CANVAS的王牌系列【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一向深得女生們喜愛,不是所有女生都愛玫瑰,但愛上了玫瑰的女生大多都好像上癮一樣,除了在生活空間佈置滿乾燥玫瑰,連吃的喝的都禁不住點上玫瑰的飲品菜式,卻又無法自拔。如果你覺得以上的特點你都有,那麼這個tea set一定非常適合你了,快點相約你的好閨蜜共度一個粉嫩浪漫的下午吧!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0號

Lion Rock x HABA「仲夏北海道下午茶」

日本北海道美肌品牌HABA無添加主義,產品以溫和無添加為一大特點,在這個夏天與帝京酒店餐廳酒吧Lion Rock合作推出仲夏北海道下午茶,以夏日花海為主題,創作一道道精緻鹹甜美點,更特地設計花香特飲,除此之外凡惠顧兩位用的套餐更可獲贈HABA無添加主義「雪白亮肌潤澤組合」,這個夏天不用躲避陽光,為你準備好必備的美白保濕!

美白是女生們的終身職業,在趁著炎炎夏日,現在開始使用美白產品就對了。HABA無添加主義從日本北海道「雪之鄉」帶來全新系列【雪白亮肌極緻系列】,以美白活性成分滲透到肌膚底層,有效阻隔、抑制、修護,以造到三種美白的功效,締造宛如精靈般水潤透白的肌膚。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Lion Rock

炎熱夏天的潮濕悶熱天氣實在叫人無比煩燥,只是隨便一動就滿身大汗,所以女生們不妨參考以上的兩間的浪漫花香tea set,留在舒適角落跟閨蜜賴在一起,談天說地過一整個下午,談談護膚心得、享受精緻美點,為自己充充電!

圖片來源 : CANVASHABAPEXELS

 

Tags : Feature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