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心理學家分析人的肢體動作,揭露背後所隱藏的情緒和內心想法,又能看到現實的性格。早前俄羅斯心理測驗網站 Одноклассники  在網上瘋傳一個心理測驗,從4個常見的下意識肢體動作中看出真實的性格,很多網民都認為十分準確。不如大家也跟著一起做,看看自己隱藏的個性吧。

從第一題到第四題,依順序記下代號如「PPLL」,然後再在結果中找出相應的代碼。

右邊=P,左邊= L(下意識第一次去做為準)

(一)雙手十指交握
如果右手大拇指在上面,則為「P」。若左手的大拇指在上,則為「L」。

(二)單眼瞄準遠處
若下意識用右眼瞄準,則為「P」。如果用左眼瞄準,則為「L」。

(三)手臂交叉抱胸
右手臂搭左手臂上,則為「P」。如果左手臂搭在右手臂上,則為「L」。

(四)鼓掌
如果右手在上面拍左手,則為「P」。如果左手在上面拍右手,則為「L」。

 

 

 

結果:

「PPPP」
最典型以左腦思考、右手慣用者,想法理性,做事情循規蹈矩、井井有條,且性情溫和、不會與人爭執,但同時想法過於保守,不敢冒險。

「PPPL」
內心柔軟、同理心強,但處事上較為優柔寡斷,不時在重要關頭無法把握機會,容易錯失良機。

「PPLP」
個性平易近人,且有幽默感,個人魅力強,做事果斷俐落,且富有藝術天賦和獨特的創造力(最常在女生身上出現)。

「PPLL」
個性天真單純,同時也是溫柔、心胸寬大的人。喜歡新鮮事物,對於跟自己不同的人和事物接受度很高,興趣多多但三分鐘熱度。

「PLPP」
性格內向和封閉,待人處事小心翼翼。慢熟的性格讓你不容易認識新朋友,但是你的頭腦聰明、意志力堅定,一旦確立目標便會努力達成。

「PLPL」
你個性堅毅,雖然有點固執,但因為你獨特的主見,而且不易被動搖,總會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PLLP」
性格灑脫,喜歡靠直覺行動,也會盡力避免與人發生衝突,不過做事缺乏毅力。

「PLLL」
這個最較為常見的組合。你在工作上個性獨立、溝通能力強,不過在生活上情緒波動比較大,也容易受影響而缺乏毅力。

「LPPP」
你個性獨立、交際能力強,但情感豐沛,也比較善變,在做重要時刻會很容易因為外界因素而動搖。

「LPPL」
你思想開放,熱愛擁有自由。在不同的環境下也能與人相處融洽,並擁有很多不同的興趣和愛好。

「LPLP」
屬於最強勢的組合代碼,從不輕易改變自己的觀點,但是總是充滿活力,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夠堅持不懈。

「LPLL」
跟2121的組合有點像,強勢冷靜,性格內向冷淡,但不會過分固執,在別人的建議下也會反省自己。

「LLPP」
屬於一個不常見的組合。你待人處事溫柔友善,善於與人交往,能讓別人樂意親近,且自我反省力強,不過有時會出現馬虎或健忘的狀態。

「LLPL」
個性質樸、開闊,懂得與人相處融洽,跟不同性格的人也能找到共同語言。

「LLLP」
你處事果斷有效率,同時情感十分豐富,經常充滿活力。

「LLLL」
屬於典型的右腦思考、左手慣用者,被感性的一面控制自己,性格自由不羈,總可以用新的觀點看待舊有事物,但有時變得過分自我,甚至不理反對一意孤行。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