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Apple 的產品十分普及,但大眾仍然十分留意 Apple 的最新動態,也很關注 Apple 改善或新增現有產品的功能、款式等等。近日,知名 Apple 情報帳戶 Jon Prosser 在自己的YouTube Channel 上透露,Apple 將會在今年推出不同顏色選擇的 iMac ,引起大家關注。

從 Jon Prosser 所透露的資料顯示, Apple iMac 將會在今年推出銀色以外的顏色,當中包括玫瑰金色、太空灰色、牛油果綠色、淡藍色,他也表示今次 Apple 推出不同顏色是希望可以帶出原始 iMac 的懷舊氣息。雖然現時未經官方證實,但大批果迷都很期待全新 iMac 的來臨。

 

除此之外,Bloomberg》早前的分析指出,Apple 或將為 iMac 帶來全新尺寸,取代過去 21.5-inch 及 27-inch 的尺寸,也會用上全新的設計,外觀跟 Pro Display XDR 更加相似,邊框也會比現有的設計更薄。

Source : imo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