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離的生活又來,連外出堂食也被禁的時候,不少人都要留在家裡抗疫。Switch 遊戲成為近半年的大熱遊戲機,但說到最經典的遊戲機,不得不提八、九十後的集體回憶「Game Boy」,早前遊戲商 Analogue 悄悄地推出 Game Boy 重塑品「Analogue Pocket」,還有保留 Game Boy 卡帶的各位有福了。

完美地重塑 Game Boy 的外形,換上現代化的黑白型格色調,設計簡約, 重塑品「Analogue Pocket」在不需任何模擬器底下,便可支援 Game Boy、Game Boy Color 和 Game Boy Advance 卡帶,一共多達 2780 種遊戲,甚至支援其他系統的遊戲。各位尚保存 Game Boy 卡帶的遊戲機迷,這次可以重溫童年的打機回憶了。

「Analogue Pocket」備有藍芽和無線連接功能,可以最多與 4 人連線對打。用 Type C 頭充電,最長供 6 至 10 小時遊玩時間。還可以連接 Mac,PC 和音樂設備,並與公司的 Nanoloop 音樂創作軟件一起使用。

產品預計將於明年正式推出,並於今年 8 月 3 日正式於官方網站接受預訂,預計售價為美元 $199.99(約港幣 $1550),另外還有充電座(美元 $99.99)、各款舊式卡帶的 Adapter(美元 $29.99)、遊戲機外殼(美元 $29.99)等配件。

Source:Techcrunch、IG@analogue.c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