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因為 COVID‑19 疫情還是雨季的到來,留在家中的時間比過往多了不少。平時有空就到咖啡店的你,何不把房間改變一下,加入些家品作配襯,令房間變得更有韓式咖啡店的風格,讓它變得有趣之餘,也讓自己能在沉重的環境下,擁有放鬆自己的私人空間。

#1 床頭櫃

instagram@___me__r

沒太多預算的你就到 IKEA 逛逛吧,這款床頭櫃以玻璃和暖色木組成,這兩個元素都是韓風常用的配搭。在最上的一層,可以放置自己喜愛的物品,例如蠟燭、香水、香薰、小畫作或一些令自己看到後能愉悅的物品。建議這些物品以白色為主,讓整體視感能更一致和簡單。

instagram@ ari33_

最下面的一排則非常適合放置雜誌和書籍,但可惜香港暫時沒有存貨。

#2 座檯燈

instagram@__nozomi__o

一盞座檯燈令室內的氣氛變得柔和,也讓睡前的你更快進入睡眠的狀態。介紹的這款座檯燈也是 IKEA 的,放在剛才介紹的床頭櫃上,更添時尚感。而且設計華麗,但價格卻只是 HK$199.9。

#3 時尚的碟子

instagram@xxayapink

韓式咖啡店當然少不了帶點設計的碟子,只要將食物放進這些美美的碟子中,輕易就打造出到韓式咖啡店的風格。

ZARA Home 的花型陶器餐具,淡粉色的優雅花朵圖案使餐桌顯得更華麗,而且尺寸和設計各不相同,適合作為套裝使用。非常可愛而且可以使用微波爐和洗碗機中。

FLORAL EARTHENWARE TABLEWARE/ HK$99-259

#4 波浪形狀的鏡

instagram@e__athome

波浪形狀的鏡因可愛而造成話題,不但可作裝飾,更可用來當化妝鏡,相信會是化妝鏡的趨勢。

海外郵購網站「 VAMIR」上有售。

#5 數字燈

instagram@nini_living

在韓置的室內,時鐘的選擇也很重要。數字燈時鐘在韓國咖啡店也很流行,數字清晰易看而且時尚十足。

source: isuta.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