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很羨慕KOL、YouTuber總是不時收到大量公關送來的禮品,看到她們可以擁有用之不盡的化妝品、護膚品、日常用品等,都不期然想加入成為他們的一份子。然而大量的公關產品很難一個人用得盡,以致產生浪費的問題。在加拿大就有一位美妝YouTuber,就決定謝絕一切公關禮品。

SAMANTHA RAVNDAHL自2013年開始拍攝化妝教學及產品試用影片,在去年11月上載影片,表明謝絕一切品牌送來的禮品。她發現每個月收到平均30-40件禮品,每次都只是按照品牌送贈的試用品而分享,漸漸地她沒有再搜索更多好用的產品介紹予粉絲,也害怕因而失去對化妝的熱誠,忘卻當初成為YouTuber的意義。

「我一家八口,但我一個人製造的垃圾比他們更多。」SAMANTHA這幾年收到的禮物多不勝數,而每次禮物包裝盒根本沒用,實在太浪費。

她亦是短片下的留言中強調,這樣並非抨擊其他美妝界的KOL,而只是自己意識到浪費帶來的影響,希望可以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努力減少污染,盡一分力保護環境。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