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棟旭、趙寶兒主演的奇幻愛情劇《九尾狐傳》即將於 10 月播出,早前 tvN 公開首輪劇照,李棟旭帥氣又鬼魅的面孔,令更多人期待這部劇集,而網上有粉絲更為李棟旭製作出許多合成「九尾狐」照片,有網民更表示「被這隻九尾狐騙也是心甘情願的」。

李棟旭在劇中飾演九尾狐「李硯」,他曾經是治理山川的山神,其後在陰間和陽間以「公務員」的身分,清除隱藏在怪談下的擾世者。

李棟旭早前曾接受訪問,表示《九尾狐傳》有很多動作場面都十分困難,除了要打,還要配合後製特效,因此拍攝時難度大增。過去李棟旭很少機會拍攝需要打鬥的場面,相信即將播出的《九尾狐傳》除了會見到李棟旭誘人的「美色」,還會見到他霸氣冷酷的一面。

有位網民更自製一系列的《九尾狐傳》海報,除了參考了李棟旭在《鬼怪》的造型之外,還會跟據九尾孤的特色製圖,其中一張是毫無血色的李棟旭躺在白色花海上,配搭鮮嫩欲滴的紅唇,眼神充滿悲傷,這種鬼魅妖艷效果是網民最愛。

劇組也釋出女主角趙寶兒的劇照,在《九尾狐傳》裡她將會飾演一名怪談節目的 PD,有勇氣且有衝勁,不知道她將會與九尾狐產生出什麼火花?

除了兩位主角令人期待之外,劇組也找來金汎飾演「最危險的九尾狐」,在劇中他是李棟旭同父異母的弟弟,另外還有《The King 永遠的君主》的金容智,兩位外型同樣充滿邪魅,卻同時又讓人忍不住想靠近。連男二、女二都如此吸引,相信《九尾狐傳》將會成為今年最矚目劇集之一。

Source:tvN、tistor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