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也有不同餐廳為顧客準備的聖誕大餐,但總會因為價錢比平日昂貴而有所卻步,因此近年來越來越人選擇在家與愛人、家人或朋友渡過佳節。而在法國,聖誕大餐絕不能叫Pizza到薈草草了事。源自法國的著名超市品牌 Monoprix,一直為法國人的信心之選,優質食材及物超所值的價格,不如考慮以下簡單的法國菜式吧。

*把朱古力慕絲加入雪條棍後冷藏數小時,然後將黑朱古力用熱水變暖和融化,取出冷藏後的朱古力慕絲,沾上融化後的黑朱古力再冷藏,最後加上不同的朱古力塊和朱古力漿。

 

今個聖誕Market Place by Jasons 特別精選超過 70 款 Monoprix 法國美食,當中有超過 20 款優質香醇法國芝士、法式菠菜雲吞、各款凍肉火腿及冷凍食品。當然也不少得法國人最愛的精選朱古力與餅乾,讓大家除了可以自製法式聖誕大餐外,還有各款零食招呼賓客。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