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 Netflix 總愛翻看《Modern Family》,輕鬆搞笑的模式,故事總是圍繞著現代家庭的關係和相處模式,誇張的拍攝手法,加上感人溫馨的情節,不時也會讓觀眾捧腹大笑和引起共嗚。在較早前這套播了11年的長壽劇集,宣佈今年為最終季,近日更釋出在夕陽下以眾人為背影的告別照,並宣佈大結局將會於4月8日播出。

《Modern Family》不經不覺已剩下五集,劇組希望能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印象為劇集落幕,最後數集定於巴黎拍攝。

Family.To the end.

相片中看到一眾演員看著夕陽排開的背影,再寫上充滿離別愁緒的一句:「Family.To the end.」還記得由第一季開始,看著由 Luke 和 Manny 由小學生到大學畢業,Alex 也漸漸成為亭亭玉立的女強人,Haley 也結婚生子,而 Lily 從未學會說話的BB變成青少年,不經不覺看著他們每一位成長,讓不少粉絲都慨嘆歲月不饒人。

早前其實已經有網民認為劇集能早點完結,只是過去一直尋找一個最佳時機,加上演員定型的問題,也是時候卸下多年來的經典角色。如今劇集迎來最後幾集,雖然萬般不捨,但各位演員也是時候展開新的一頁。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