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是跑車界中的奢華品,而 Hermès 就是眾人夢寐以求的品牌,因些每當兩大品牌合作,都會掀起熱潮。早於1920年 Bugatti 已與 Hermès 首次聯手,相隔18年後,於2008年兩大品牌再度合作,而這次著名地產大亨 Manny Khoshbin 則帶來了品牌的第三次合作,推出人人都想要的「Bugatti Chiron Hermès」。

這台「Bugatti Chiron Hermès Edition」結合Hermès的Chiron,其實在試色的過程已經歷不同的考驗,在試過銀色、藍色、棕色後,為了彰顯Hermes的尊貴,也要有Chiron的獨特性,最後決定選定 Hermès 的皮革白。這台訂製化跑車最終歷時3年才完成,如此獨特和奢華當然也索價不菲,價錢為8,100萬歐元(約702,896,729港元),絕對是名人最想擁有的一台。

於2016年3月面世的 Chiron,當年限定全球出售500輛,每台為240萬歐元 (約20,826,569港元),屬於 Bugatti 為紀念曾多次駕駛品牌跑車而獲獎的 Louis Chiron 所設計的跑車,採用了W16四渦輪增壓引擎,輸出功率為1,103 kW,車輛擁有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是 Bugatti 最快最強的款式,因此成為不少跑車收藏家的目標。而這次聯同 Hermès 所推出的款式,雖然是特別訂製才有,但其獨特的奢華色調,以及跑車本身的功能和吸引力,已經成為不少跑車迷,甚至女生的Dream Ca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