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工作還是日常生活遇到各種不如意的事,好不容易能夠放鬆一下,拿出手機打開這幾個 Instagram 頁面,看看這些呆萌的狗狗們,絕對能令你回心微笑,瞬間趕走壞心情!

#1 – 草莓

生活在韓國的瑪爾濟斯犬草莓,像一團的雪白棉花糖,治癒你心靈,有什麼煩惱都一掃而空。主人經常整蠱作怪替它裝扮,而草莓的樣子好像傻傻不知道似的,叫人好想抱緊處理!

#2 – Maru

日本最高人氣的柴犬Maru,表情多變,愛笑呆萌的模樣,一定要收藏!而且他有一堆布偶朋友,每天膩在一起,常常和他們窩在棉被裡抱成一團,玩累了就一起抱著睡,躺得舒舒服服,眯眼燦笑又軟綿綿,讓小編的心瞬間融化。

#3 – toto , jeje , mimi

Poodle不但體型嬌少,而且貪靚貪吃,同樣來自韓國的三隻Poodle 根本就是一隻毛公仔無誤!看見她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看看著就笑了,蓬鬆的毛毛配上蝴蝶結跟蕾絲碎花裙子,什麼角度看上去都很可愛。看見她們穿得這麼好看,真的想為家中愛犬也入手一件啊。

#4 – Maple and Morty

小短腿哥基犬無論做什麼,都好像在搞笑似的。這兩隻哥基來自美國,他們非常活潑,時不時會在鏡頭前吵鬧打架。主人除了會分享他們之間的逗趣互動外,更會為他們配上搞鬼的內心OS,還不是喜劇男主角?

Source : ddalgi_oMarutarumijetomapleandmortycorgi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