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最討厭對方說謊吧,被欺騙的感受一點也不好過。不過在相處過程中,雙方其實都不自覺有過說謊的經驗,有時只是因為單純不想多解釋,最常見的就是男生明明想打機,但卻對女生說該睡覺了。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照

但女生們其實也有不少說謊的時候,最新播出的韓國綜藝《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中,提到了大部分戀愛中男女會說的謊話排名。一起看看女生對男生常說的謊話排名︰

TOP 3: 「玩得開心點」

其實心裡有點不願意對方去玩,但又覺得沒理由阻止對方找朋友相聚。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照

TOP 2: 「不用給我買禮物」

是大部分女生都會說過的謊話,心裡其實想要收到對方準備的禮物,但又不好意思開口說想要,有時想要更多的其實是驚喜。

黑道律師文森佐

TOP 1: 「我沒生氣」

在節目中,藝人宋恩伊更表示通常女生說出這句話時,臉部表情都是非常僵硬,其實已經說明了正在生氣!男網友們都非常認同「我沒生氣」這句謊話,更表示不明白為何不說真的生氣,讓他們好做點什麼。其實女生這樣說,就是想對方哄回自己呢。

Tags :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