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寸金尺土的香港,要買一層單位絕對不是容易的事,更何況是豪宅,再加上香港樓越建越高,要找到一層觀景好的單位更加是難上加難。既然住不起豪宅,倒不如參觀一下其他地方的豪宅滿足一下慾望。Netflix 實境秀《日落豪宅》(Selling Sunset) 以售賣美國洛杉磯豪宅為主題,節目最近成為人氣熱話,在 Netflix 香港區的觀看次數更成功打入頭10位,掀起追看熱潮。

《日落豪宅》以洛杉磯日落大道(Sunset Bvld.)為背景,節目主要圍繞著專門賣該區豪宅的頂級房仲公司 The Oppenheim Group ,公司由雙胞胎 Jason 和 Brett 創辦,安排6位顏值極高的美女員工為節目的主角,第一季由女演員兼房屋仲介人 Chrishell Stause 加入公司開始,講述她們每位如何售賣洛杉磯的頂級豪宅,以及眾人之間的競爭。

在節目裡除了美女間的鬥爭外,當然不少得各大豪宅的全景畫面。幾乎每間都是夢寐以求的房子,大部分都擁有俯瞰洛杉磯市景的一流視野、不同風格的裝潢和特色房間等,當然一定會有游泳池、陽台等設施。相比起比華利山,位於日落大道小山丘的豪宅,更加吸引單身貴族入手,因為地點方便,離市區不遠,方便他們舉行狂歡派對,因此節目也會加插許多她們如何設計豪宅的內部裝飾、舉行不同的主題派對等畫面。

雖然《日落豪宅》表面上是實境秀,但其實節目在背後明顯地安排了不少「情節」。The Oppenheim Group 其實一共有11位仲介,但製作人為了讓節目更有話題性,只是挑選了幾位顏值最高的美女 (Chrishell、Christine、Mary、Davina、Maya、Heather和第二季加入的 Amanza) 跟機拍攝,有網民更指出節目只是圍繞著日落大道的豪宅,呈現出當地有錢人的奢華生活,並沒有將日落大道的最真實一面拍出來。

雖然如此,但《日落豪宅》的誇張情節、女士們的「宮廷」式鬥爭等仍然掀起許多話題,同時也讓人一窺洛杉磯豪宅裡面的設計,以及令人傻眼的交易過程,最讓人好奇的是到底會有什麼名人、富豪找她們買豪宅,也算是近期不錯的熱門節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