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剛巧在農曆新年中,不過要慶祝情人節其實不一定要等到正日,不少酒店或餐廳為了情人節特意推出了浪漫的下午茶,就算單身都可約閨蜜一起感受浪漫的氣氛,以下3 間都是編輯的推介︰

# Hotel icon – 唯港薈大堂餐廳GREEN

唯港薈(HOTEL ICON) 大堂餐廳GREEN 今次的「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與法國著名品牌Elle & Vire、Ile de France 及奢華朱古力品牌La Maison du Chocolat 合作,而且還把有「浪漫之都」之稱的巴黎艾菲爾鐵塔帶到GREEN,讓大家彷如置身在巴黎之中,感受濃濃的浪漫愛意。

凡享用二人用的「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均會為賓客送上限量La Maison du Chocolat 朱古力禮盒乙盒,先到先得,讓您和摯愛度過甜蜜佳節。

「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另設有外賣套餐,外賣套餐為您呈獻以上的滋味甜點,隨餐更會為您送上Moët & Chandon迷你香檳(200毫升)乙枝,讓您和摯愛安在家中締造浪漫時刻。

「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

日期:2021年1月18日至3月14日
時間:首輪:下午三時至五時
次輪:下午五時至晚上七時(第二輪供應時間及地點會因應政府防疫措施作出調整)
價錢︰ 每位港幣388元* ; 兩位港幣688元*
地點︰ 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GREEN
查詢或預訂︰  (852) 3400 1300 或 [email protected]
*以上價錢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 RITUALS x AMMO

位於金鐘的餐廳 AMMO,今次與家居及身體護理品牌 Rituals 的最新 The Ritual of Jing 系列合作,推出 “Your Path to Inner Peace” 主題下午茶。 AMMO 被綠意盎然的林景環繞,環境寧靜,與 The Ritual of Jing 的「靜」概念配合。

每位顧客均可獲贈The Rituals of Jing- Calming Treat禮盒套裝乙份(價值港幣205元)。包括淋浴啫喱泡沫 50ml、身體磨砂霜70ml、乾性頭髮髮油50ml香枕噴霧20ml。

情人節限定:AMMO於2月13日弓及14日推出情人節限定下午茶及花藝工作坊,客人須提前於www.ammo.com.hk/shop預約。

日期:2021年2月1日到3月31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3時至6時
價錢︰ $498 / 2位,另加$68可品嚐「Matcha Forest」雞尾酒或Matcha Latte一杯
地點︰ 金鐘正義道9號亞洲協會香港中心
查詢或預訂︰+852 2537 9888
*需額外收取10%服務費

#Vive Cake Boutique X 活潑聯乘日本人氣卡通人物輕鬆小熊

蛋糕店 Vive Cake Boutique 首度與日本 San-X 旗下人氣卡通「輕鬆小熊」,聯乘推出「Rilakkuma Strawberry Party」下午茶套餐及戚風蛋糕。除了下午茶有可愛的輕鬆小熊作點綴外,中環的旗艦店更會化身成輕鬆小熊的玩樂天地,供大家拍照和融入輕鬆小熊寫意的態度。

除了下午茶體套餐外,Vive Cake Boutique同時推出以輕鬆小熊的「Strawberry Carousel」(1磅,港680元)。蛋以品牌口感柔軟綿密的朱古力戚風蛋為基調,搭配新鮮士多啤梨為餡料,外層柔和粉色伴士多啤梨造型裝,甜美可人;面層綴以細膩幼滑的忌廉,讓輕鬆小熊仿如置身雲層般悠自得。

日期:2021121日起
時間:逢星四至星日及公眾假,下午2時至6
價錢︰港幣270元(一位)及港幣498元(兩位)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舖
查詢或預訂︰+852 9602 2869
*需額外收取10%服務費

Tags :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