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電影、漫畫都很喜歡以死亡遊戲為題材,除了情節刺激、血腥之外,還能呈現出人性醜陋的一面,帶出很多人類生存的道理。由《亞人》三浦追儺和《熱血鬥陣》大羽隆廣創作的死亡遊戲漫畫《天空侵犯》,Netflix 將為它推出動漫改編作品,近日也釋出前導預告。

由 2014 年開始連載的漫畫《天空侵犯》,故事講述高中生「本城遊理」突然去到擁有無數摩天大樓的異象空間,大樓間僅以吊橋做連接,大樓的樓梯也不能通往地面,她除了要找出正確的前進道路,還必須對抗擁有各種武器的面具人,遊理也曾試著撥打手機,沒想到哥哥竟然也在這個奇怪的世界裡。為了逃離這個殘酷的生存遊戲世界,她拼命求生,並找出死亡遊戲的背後真相。

《天空侵犯》由白石晴香、白石晴香、關根明良、榎木淳彌及梅原裕一郎配音演出,暫定於 2021 年 2 月於 Netflix 上架。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