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今個月在Netflix上架的《Sweet Home》,是改編自獲9.83超高分、由金坎比和黃英璨共同創作的同名恐怖網絡漫畫,而劇集更找來《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與《陽光先生》的導演「李應福」執導,不少觀眾都寄予厚望,甚至會認為它成為今年的韓劇神作之一。劇集裡將會出現不同的角色,各位觀眾在開播前要先留意漫畫內容與10位角色的原形,從而更快投入劇情。

《Sweet Home》講述父母與妹妹因意外過世後成為蟄居族的男主角「車賢秀」,他同時也受到校園暴力傷害而足不出戶,原本打算等到最喜歡的動畫上映後便結束自己的生命,沒想到此時公寓內外出現不同的怪物,反而激起他的求生意志,與其他倖存的居民一起對抗怪物。劇集首季有 10 集,每集製作費更高達 30 億韓元。

車賢秀 (宋江 飾)

由《喜歡的話請響鈴》的宋江飾演男主角「車賢秀」,原本打算看完瑪莉安雅天空探險最終回動畫後便了結自己的生命,但此時公寓內外突然出現不同的怪物,激起他的求生意志。在預告中更暗示了他雖然亦受到感染,但他也將會成為抵抗怪物的重要武器。

卞尚旭 (李陣郁 飾)

李陣郁飾演「卞尚旭」,跟男主角一樣住在大樓中的14樓,外表粗曠的他曾經是刑警,高個子、身體強壯,現被鄰居稱為流氓大叔,他也將會在劇中有不同的打鬥場面。

徐伊景 (李是英 飾)

李是英將會在劇中飾演特種部隊出身的前消防員「徐伊景」,她將會在劇中以精確的判斷力和戰鬥技巧對抵怪獸,不過這個角色在原著中並不存在,有指她可能是漫畫中最後出現的www。

李恩赫 (李道睍 飾)

李道睍飾演大樓倖存者的領導者「李恩赫」,是劇中李恩雨的哥哥,頭腦聰明且行動力強,是這次抵抗怪獸的主要「大腦」。

鄭載憲 (金南熙 飾)

《陽光先生》演員金南熙將會於劇中飾演,一位正義又勇敢的老師「鄭載憲」,住在 1506 號房。

李恩侑 (高敏詩 飾)

同樣曾演出《喜歡的話請響鈴》的高敏詩,將於劇中飾演著李恩赫的妹妹「李恩侑」,個子雖小,但內心卻比其他人強大和勇敢。

尹智秀 (朴珪瑛 飾)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綠豆花》而獲得關注的朴珪瑛,在《Sweet Home》中飾演著搖滾貝斯手「尹智秀」,也是男主角喜歡的對象,有網民認為她的外表跟漫畫所畫一模一樣。

朴宥莉 (高允貞 飾)

模特兒出身、《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演員高允貞,這次於《Sweet Home》的出演「朴宥莉」一角,是大樓倖存者之一「安吉燮」的看護,將於第一季中期才出現。

劇中的倖存者之一「安吉燮」由金甲洙飾演。

韓斗植 (金相浩 飾)

金相浩飾演「韓斗植」,住在 1408 號房的中年男子,因為失去了左腳所以需要靠輪椅行動,同時他也是一位十分優秀的技工,漫畫曾說只要他有設計圖就能打造出一輛坦克車。

Source : Netflix 、Tumbl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