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位貓奴,相信一定有試過為愛貓拍下無數生活照吧,更有不少人會萌生為主子開設 Instagram 帳號的念頭,牠在家中的可愛神情豈可只有我一個人看到?

而日本一位非常有愛心的攝影師 Simabossneko ,亦與老婆一起開設「貓貓帳戶」,最特別的是,他專門為日本不同外島的流浪貓拍照。夫妻二人為牠們起了個名字,就叫「自由貓」,並且將牠們每一個活潑神情和可愛互動都以鏡頭記錄下來,如今IG帳戶已經突破 18.9 萬粉絲了~快來看看這些超療癒的作品吧!

「自由貓」互相依偎著,小編也想加入一份啊~

還有超懶~~的一刻,相片就像有魔力似的讓看的人都被傳染了。後面還有啊,先別睡著啊,就看點陽光醒醒神吧。

你以為 Simabossneko 只懂拍靜態照?拍「自由貓」當然要拍牠們到處走動的威風樣貌啊,牠們是在跑?還是在飛?

即使流狼貓居無定所,但有著「自由」的特性,生活也非常多彩,看看牠們就在享受著四季的變化與大自然的恩惠了~

能夠想像到 Simabossneko 花了非常多心力和時間才能捕捉到各式各樣流浪貓的動態,基於作品繁多,篇幅有限不能盡錄,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關注 Simabossneko 的 Instagram,感受「自由貓」的美~

Photo Source:Instagram @simabossneko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